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年11月10日 16:17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四川省护理学会关于申报第一届“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的通知》(川学会护字〔2021〕144号)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通知(附件1及其有关附件)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者应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实事求是地填写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推荐书(附件2或附件3)并提供相应材料交所属部门;请各部门于2021年11月20日前完成初审和推荐工作,并以部门为单位将推荐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929642336@qq.com);学院将根据限额进行择优推荐,被推荐者再按规定的程序和相关要求完成后续网上申报工作。

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8-88455884;联系人:徐老师  雷老师。


附件:

1.四川省护理学会关于申报第一届“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的通知(含附件)

2.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推荐书(应用研究类)

3.四川省护理学会科技奖推荐书(成果推广类)


                           学科科研处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