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医学会2021年医学科研课题和青年创新课题的通知

2021年11月08日 16:37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四川省医学会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省医学科研课题计划和青年创新课题计划的通知》(川学会医字〔2021〕77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申报条件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课题申报人还不是省医学会专科高级会员需先进入www.sma.org.cn网站注册。

请各部门于2020年11月15日17:00前完成初审和推荐工作,同时将《四川省医学科研(青年创新)课题计划申报书》(附件2、查新报告和《2021年四川省医学(青年创新)科研课题计划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929642336@qq.com),纸质材料交学科科研处。

学科科研处审核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从申报两类课题中择优各推荐1项上报课题。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徐老师、雷老师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

1.四川省医学会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省医学科研课题计划和青年创新课题计划的通知

2.四川省医学科研(青年创新)课题计划申报书            

3.2021年四川省医学(青年创新)科研课题计划申报汇总表





学科科研处

2021年11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