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1年11月30日 14:21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做好申报和初审工作。

请申报人员在“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网址: http://kjxm.cdst.chengdu.gov.cn /)进行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个人账号注册后,请及时联系学科科研处进行账号审核;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后提交,再由学院网上审核后提交。项目负责人须在2021年12月15日17时前完成网上审核提交(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8-88455884;联系人:徐老师  雷老师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

1.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2. 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学科科研处

2022年月11日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