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动态>>正文

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2019年04月04日 10:43  点击:[]

----我院志愿者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9年3月,我院志愿者开展以“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桃花故里喜迎八方游客。在龙泉驿区团委的安排下我院15名志愿者利用周末在“桃花故里”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提供路段向导、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

3月10日,学院组织万源路社区义诊活动。20名志愿者来到万源路社区为老人们进行按摩、测血压等义诊活动。贴心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带来春季常见疾病预防小常识。

本月,学院组织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五人一组分别来到保安社区、崇德社区、利民社区帮助社区里的留守儿童辅导功课,陪他们聊天、画画、做游戏,给他们带去了关心和快乐。

三月春风尚暖,雷锋精神长存。作为川护志愿者,我们以服务为本,用满腔热血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活力,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社区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