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动态>>正文

志愿防艾 川护在行动

2018年12月05日 16:45  点击:[]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积极行动,参与防艾主题活动。

50名参赛者参加了由德阳市疾控中心主办的“以艾之名,奔跑吧”主题活动,活动在东湖山公园启动。四川建筑职业学院等德阳高职院校以及红十字会、市中心医院等各社会组织共计近千人参与。同学们跳起了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渲染活动气氛。“全民防艾猜猜猜”、“携手防艾”、“以‘艾’之名”、“‘艾’的协作”、“YOU JUMP‘艾’JUMP” 、“全民防艾有底线”等六个活动环节,使参赛选手在娱乐中了解防艾知识。我院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得到了主办方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学院里防艾宣传活动“谈情说‘艾’”也如火如荼进行着。同学们手绘海报以漫画的形式教育青年应有正确的恋爱观,学会自尊、自爱、自我保护。并通过朗诵、发宣传册多种方式扩大宣传范围。

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让川护学子多渠道地了解了艾滋病,并且在活动过程中也学会团结谦让、和谐包容,助力川护学子成为有职业道德、社会担当、仁爱之心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