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护肤日”健康科普讲座

2021年05月28日 09:16  点击:[]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7日下午在学院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护肤日”健康科普讲座,300余名学生到现场聆听和互动答疑。

 

 德阳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宋海祯、烧伤整形美容科副主任胡晓东分别就“勇敢地和痘痘说拜拜”、“皮肤护理常识”两大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宋主任就青年学生普遍关注的痤疮的发病原因、防治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胡主任以科学护肤为契入点,从皮肤的分类及判定、不同皮肤类型护肤品的选择、皮肤保健等,详细阐述了饮食、睡眠、精神压力、内分泌等诸多因素对肌肤健康的影响以及如何合理使用清洁、护肤、防晒品的重要意义。

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护肤原则、皮肤保健的关键点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宋主任和胡主任进行了现场解答。

“5.25全国护肤日”是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于2007年倡议并设立,旨在通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以解决皮肤敏感、反复丘疹、痤疮等皮肤问题,从而捍卫肌肤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