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成果申报>>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2022年04月08日 09:24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22〕1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做好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并于2022年5月15日之前完成,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报送学科科研处。

请各部门和欲参加本次提名优秀成果奖的职工务必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报奖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等详见附件。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徐老师 雷老师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科信厅函12号文相关附件

学科科研处

2022年4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