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成果申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09:0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0号)转给你们,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部门切实加强基本条件、政治立场、学术规范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审查工作,严格执行专用项目保密规定。

    请各部门认真阅研《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按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对照“形式审查常见不合格情况”严格进行形式审查,并请于2020年6月18日前,汇总表(附件2/3)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学科科研处。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杨老师  曹老师  韩老师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含附件)

 

 

                                             学科科研处

                                            2020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