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结题>>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16:11  点击:[]

学院各部门、课题负责人:

为了做好到期课题的结题鉴定工作,根据学院文件(川护职院发〔2017〕102号、川护职院发〔2017〕187号)规定和学科科研处的工作安排,拟开展今年下半年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指导,保证质量

各部门要加强对各课题组的总结指导,提升成果质量,确保提交结题鉴定的课题成果符合有关的质量要求。

二、加强审核,确保规范

各部门要按照材料报送要求,认真审核课题组提交的鉴定材料,确保材料规范、齐备。

三、报送时限、报送方式

(一)时限

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前,各部门必在规定时间,统一报送。

(二)方式

各部门审核后,填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课题成果鉴定申请·汇总表”(附件1),连同所有的课题鉴定材料,统一发送至1164224639@qq.com。

联系人:曹俊老师,联系电话:028-88455884。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拟鉴定成果必须是已经到期、完成研究任务的课题成果。

(二)课题组提出结题申请后,各部门须对成果资料进行初审,研判是否符合结题鉴定条件,对符合要求的成果出具明确的结题鉴定意见。

(三)课题组将成果鉴定所需的结题申请书、研究报告、成果鉴定书等资料以电子文档报送;纸质资料除上述材料外,还需其它佐证材料(如开题报告、中期报告、阶段总结、论文、案例等)。如课题申请书中提交的预期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上交研究报告,为其他成果形式的建议提交研究报告;课题为教改课题的,为便于以后申报教学成果奖,建议教改课题研究做效果测查报告(附件4)。

(四)电子材料建档方式:每个课题材料建立一个文件夹,名称为:系部+项目(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文件夹内的材料严格按照如下要求进行编号和命名:

1结题申请、2研究报告、3成果鉴定书、4查新报告(自然研究类课题或教改课题需检测报告)、5佐证材料(如果佐证材料少,可建立一个文档,并对文档中的内容做一个目录,依序排列;如果佐证材料很多,可以建立一个文件夹,在文件夹中再建立不同的文档,如1开题报告、2中期报告、3阶段总结、4经验论文、5案例……)、6科研项目结题表。

(五)所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务必保持一致,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学科科研处。

五、鉴定方式

通讯结题和会议结题相结合。鉴定工作完成后,由学科科研处完成“成果鉴定书”的印制,统一签章,出具成果证书。

                       

附件: 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课题成果鉴定申请汇总表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级课题结题申请书

         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科研资助金资助课题成果鉴定书

         4.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改课题检测报告

         5.科研课题研究报告格式及要求

         6.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结题表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科科研处        

                                 2018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