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四川医事卫生法治研究中心 中国卫生法学会2024年度联合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5:5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四川医事卫生法治研究中心 中国卫生法学会2024年度联合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2024年医法中心项目采用网上申报,请申报人登录“四川医事卫生法治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fzyjzx.swmu.edu.cn/)在线注册申报。并于2024年3月22日17:00前完成网上申报,以便单位及时审核推荐。申报人在线导出《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为使申请书美观可以自行调整格式)交所在各部门统一汇总。

各部门须在2024年3月25日17:00前报送至学科科研处(成都校区综合楼230办公室),同时将导出的《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1142436818@qq.com)。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联系人:曹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24535


附件:四川医事卫生法治研究中心 中国卫生法学会2024年度联合项目申报

公告及相关附件

                                                          学科科研处

2024年03月0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