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1年10月01日 14:3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四川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网上申报。请项目负责人先登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科技项目管理平台”(网址:wsjkw.tccxfw.com)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严格按照《通知》的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项目申报。

请申报人于2021年10月2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上传平台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929642336@qq.com)。新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及申报项目资料在平台上提交后请及时联系科研处处长贺生,以便单位及时审核和推荐。

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15882235645    贺老师18628150366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四川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学科科研处

                                             2021年10月0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