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14:09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四川省科技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申报条件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本次课题实行网上申报,请申报人严格按照《通知》的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身份注册、审核及网上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请务必于2021年6月2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温馨提示:在线填报《申报书》和上传附件后,请与学科科研处贺生处长联系,以便单位及时审核推荐。

   纸质资料请交所在各部门统一汇总,各部门须在2021年6月28日下午17点前,将各项目《申报书》(待审核通过后导出打印、装订)纸质材料(含相关附件材料)一式贰份报送学科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9296423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徐老师    雷老师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四川省科技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学科科研处

                    2021年6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