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台团队>>动态>>正文

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2018年04月27日 15:07  点击:[]

4月26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首次会员大会在学院成都校区隆重举行。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科协会员、各部门教师代表、学科科研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事业部部长袁伟、主任科员潘奕莅临指导。会议由姚永萍副院长主持。

张先庚教授代表筹备领导小组做工作报告。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任科员潘奕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事业部部长袁伟对我院成立院科协,正式加入成都市科协表示祝贺,希望院科协加强与市科协的紧密合作,认真履行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能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等有关工作,全面提高科技工作者的科研能力。

会议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先庚教授担任学院首届科协主席、姚永萍担任常务副主席、陈劲松担任副主席、贺生为秘书长、向俊蓓为副秘书长。

张先庚作为新当选的首届院科协主席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院科协委员和代表们,为全院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发挥高校科协的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咨询服务、活跃学术思想、宣传普及职能,加强产教研的结合,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实现科研兴校战略。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要求我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我院科协的成立,将加强学院科技发展与创新,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