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台团队>>动态>>正文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分会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27日 14:45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上午,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分会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筹备会在学院成都校区举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赵锦秘书长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六所院校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张先庚院长、陈劲松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永萍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院长致欢迎辞,充分肯定成立四川省高职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的必要性和前瞻性,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赵秘书长全面介绍了成立四川省高职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的缘由和意义。他指出,在以全面贯彻实施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背景下,成立四川省高职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可整合全省卫生健康高职院校优势,搭建院校间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产教融合的重要平台,并为协作组未来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与意见。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吴绍华副院长介绍了协作组的筹备情况和提请审议的相关事项。与会领导积极支持成立四川省高职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针对审议事项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为2019年7月将召开的正式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成立四川省高职卫生健康专业协作组,是积极贯彻国家职教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整合全省卫生类高职院校的优势,凝心聚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引领和深化我省高职专科卫生健康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