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正文

学院迎接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现场评审

2021年05月17日 16:17  点击:[]

5月12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省级科普基地现场评审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四川生命健康科普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学院副院长姚永萍、苏世甸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等领导陪同,学科科研处、宣传部、图情中心、基础部和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学院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在先后对健康文化馆、生命历程馆、健康技术技能馆以及生命健康体验馆进行实地现场评审。期间,现场评审专家还观看了学院 “5·12”护士节活动中学生的现场技能展示。

现场评审专家组对学院科普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宝贵建议。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普基地的建设,充分发挥科普基地在健康教育中的作用,推动全民生命健康科普素质的提升,更好地履行高校的社会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