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成果申报>>正文

关于做好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10:11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转给你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及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本次评奖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请申报人进入“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5/)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并按要求申报及上传材料,初评单位请选择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社科联,省评奖办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评奖范围和申报办法、申报要求及申报程序,请仔细阅读附件1、附件2中的通知和《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申报人使用手册”“常见问题解答”或联系技术支持400-800-1636。

    请申报人于2020年11月10日17:00前完成网上申报,以便单位及时审核。纸质资料交所在各部门统一汇总,各部门须在2020年11月13日前报送,包括:①申报成果暂交一式三份,至少有2份原件,其余可复印;②经系统打印的《申报评审表》,暂交一式三份,需本人签章;③已上传系统的佐证材料打印装订成册,提交1份。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236641183@qq.com)。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杨老师  韩老师  雷老师

 

    附件:1.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2.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

           3.申报人使用手册

           4.申报常见问题解答

 

 

                             学科科研处

                           2020年10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