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专题讲座>>正文

我院举办“卫生健康科研和成果评价”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10日 00:24  点击:[]

6月6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举行“卫生健康科研和成果评价”专题学术讲座,四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所长赵晓恒受邀主讲。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相关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科研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张院长对赵晓恒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她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不断结合教学工作需求,进一步扩充科研课题及研究成果评价的相关知识,提升创新能力及科研能力,为学院科研发展再登新峰共同努力。

赵所长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和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开展卫生健康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我院的发展战略,从卫生健康科研项目申报及医药卫生科技成果评价两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讲解,提出了进一步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精准选题能力、提高课题申报质量及解放思想开放合作借智借力等相关建议,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姚院长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讲座实用性强,在“教学与科研、政策与实践、现在与未来”方面结合紧密,与会老师要继续以科研为抓手,在课程改革、教学实践、专业建设上不断深入挖掘,为今后高层次课题的申报、教学成果凝练与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助推我院内涵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