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护理专委会副会长宋梅到校指导交流

2021年04月25日 15:40  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上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护理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解放军305医院护理部主任宋梅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在学院副院长姚永萍陪同下,宋梅参观了德阳校区护理实训大楼的护理陈列室、智能急救实训中心、外科护理、母婴护理及基础护理实训室,她对学院护理专业紧贴临床发展、凸显专业特色、紧跟行业标准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在行业标准制定、培训基地打造、校外专家库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帮助学院加强护理专业群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交流座谈会上,宋梅介绍了解放军305医院的定位与职能、医院环境以及对护理人员的要求,并就医院的生活、住宿、非现役文职考试、就业等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向在场的进行了贴心的讲解。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珍惜学院及医院提供的学习平台,认同护理行业的价值和重要意义,秉承认真、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多做多思多问,从现在起做好职业规划,多渠道提升学历和能力,抓住机会展示自己。

护理系相关负责人、解放军305医院准实习生及其他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