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14:40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2021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安排,请各部门严格按照《关于2021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的申报条件、课题指南等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做好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申报使用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方式。申报人登录官网系统http://110.188.70.213:8001/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7日;请从系统导出的规划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以本门为单位打包统一发送指定的电子邮箱;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9份,以部门为单位于2021年5月7日统一报送成都校区学科科研处。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曹老师 徐老师  雷老师;

   电子邮箱:1164224639@qq.com

   附件:关于2020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课题指南+使用手册

   


                                  学科科研处

                                 2021年4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