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1:15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使用网上申报。请申报人登陆“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221.236.28.126)进行申报和审核,严格按照《通知》的申报条件、要求和流程进行项目申报。申报人于2020年11月5日17:00前完成网上申报,以便单位及时审核推荐。纸质资料交所在各部门统一汇总,各部门须在2020年11月9日前报送至学科科研处,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236641183@qq.com)。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杨老师    韩老师    雷老师

 

    附件:1.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2.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

 

 

                                       学科科研处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