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2021年05月09日 09:33  点击:[]

学院各部门:

    现将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川科区﹝2021﹞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网上申报。请项目负责人先登陆“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严格按照《通知》的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项目申报。

    请申报人于2021年5月1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以便单位及时审核推荐。纸质资料交所在各部门统一汇总,各部门须在2021年5月17日下午17点前,将各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含相关附件材料)一式贰份报送学科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学科科研处指定邮箱(9296423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28-88455884

    联系人:徐老师   雷老师  

    电子邮箱:929642336@qq.com

 

    附件: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学科科研处

                                 2021年5月9日

 

关闭